這系列我最喜歡這張因為小女孩很搶戲,地點在九州的由布院溫泉鄉。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了璟瑜和陶子去白沙屯起駕的照片很吸引人,想說ㄧ天來回平常日OK和小冬醞釀去看回鑾。前一天新聞稿說隊伍已經回到苗栗苑裡,ㄧ大早谷小韋衝衝衝護送我們到車站,帶來備用的輕便型雨衣派上用場,這時候發揮起椅墊的功用讓我們不用站兩小時,我和小冬猜測車上哪些是要去進香的人,早上的火車真有趣,很多阿罵提著大包小包不知道是要上哪去,有座位的人紛紛坐立難安讓坐也不是(阿罵一直拒絕),不讓坐看老人家站那邊又是很不好意思,非常可愛。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次見到多多大概是一年前,相識這幾年來我們巧妙維持一年見一次面,時間接近警報器就會自動響起,過問起彼此的近況,努力調整出能夠見面的時間。台北真是又大又小,儘管交通方便但時間讓相處同一個空間的我們距離變的好遠。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418萱萱 008

有時星期天為了排解谷小韋的黑色星期天憂愁也為了我想出去走走,晚上我們會去逛夜市 。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