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聽了野台開唱,好久沒這麼累的看表演啦!來稍微記錄一下聽了哪些團。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l 27 Fri 2007 11:25
  • 旅行

Roofs Over Praha II
圖片來源自Petri Tuohimaa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前一直很想找這張原聲帶,不過,還是搭配影片看比較深得我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想到《處女之死》

在PTT上看到,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原文出處,背後有一段修士與修女的愛情故事。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和HY去the wall看《島國殺人紀事》,這部片是公視的記者在多年前接觸到蘇案時,對案情感到疑惑,因此用追查的方式,將疑惑的部份轉變成影像呈現。

人很少,進去之前我也抱持著疑惑,這些人怎麼敢大聲說:蘇案是冤案?他們用什麼證明?他們怎麼敢相信死刑犯的堅持?許多許多問號,在看完影片後漸漸明白,所堅持的不是個人,而是對司法制度的無奈,以及「我們找不到任何證據來指證蘇案總共這四人是有罪的」,這些證據是什麼: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