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這部和我一樣大的電影Amadeus阿瑪迪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最近很多人都很關切美國校園喋血事件,在對其兇殘的無差別殺人行徑感到憤怒的同時,也很想了解究竟是多巨大的憤怒使他得以做出如此駭人的行為,這其中可以探究的內容很多。

其行為的省思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高中的時候相當喜歡的一首歌,因為西低不知流落何方而一直沒辦法再聽到,之前阿猴很好心有幫我抓〈因為電腦白癡很怕電腦中毒都不敢自己抓歌於是也不會抓歌哈哈-___-〉

現在YouTube上也有這首歌的MV啦!再來回味一下!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野台演出名單第一波有:水星逆轉、天空爆炸和Yo La Tengo。

水星逆轉以前買過他們一張專輯但是沒仔細聽,好像只有喜歡那張專輯的一首歌;天空爆炸不用說了我非常期待他們表演新專輯的歌;Yo La Tengo是高中學校的英文老師介紹認識的團,老實說當時的我沉迷於punk對這類並沒多大興趣,但是那年聽了兩次live 就愛上了,也期待這次的演出。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