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直接從台北回新竹,東西太多又下雨本來一直猶豫要 1. 走路到板橋車站(我家離客運站慢慢走不到半小時) 2. 坐捷運(車站走出來到客運站上上下下也要十來分鐘) 3. 坐計程車(因為下雨太麻煩),最後折衷選搭捷運很不順利,先是搭手扶梯上去時大行李箱往下倒,由後面的人用膝蓋幫我頂住(沒錯,是後面的陌生人)在慌亂中狂說對不起後換手提電腦從把手上掉下來。搭阿羅哈到新竹陰雨綿綿在Mister Donuts前等爸媽來接就順便買了10個甜甜圈回家沒多久被一掃而空。

新年就在打wii中度過,打拳擊手超酸的啦還滿身大汗,每年過年都由小叔叔提供電動,先是PS2再換PSP終於換Wii了!!!都躲在家裡沒出門看完三本書一本吉本Banana兩本倪匡很難看還有中性沒有翻異域翻幾頁(是爸爸在民國67年買的好老的書)。

大吃大喝每天吃不停看了兩部還算新的電影王牌天神二和我是傳奇(中國大陸翻譯我是林政德喔酷吧連這種片我都可以被嚇得哇哇叫之前還有奪魂鋸二和異形戰場一我也是邊看邊一直走動減緩緊張我怕這種片喔)另外還有N部已經看過的電影。

還有就是一隻白貓自從毛變澎發現有黑貓比她小後就每天上演白貓追黑貓的戲碼,黑貓本來脾氣很好都愛找白貓玩,被打到現在很怕人也很怕白貓,白貓現在是大王晚上睡覺會示意表示我該把被子翻開讓她進去窩(如圖所示)

聽說昨天林生祥在美濃的表演很鄉村感人客家話我也想聽聽看所謂在家鄉表演的那種感覺,今天在高雄衛武營也有一場不過已經過啦(反正我也看不到啦啦啦)

大概會在新竹待到初三或初四打電動到手抽筋,然後今年屬鼠(就是俺)和屬馬(某人)的要記得去安太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