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要再加一點沒關係的在這篇,那就是....Sex Pistols要在Summer Sonic表演耶,好奇怪的感覺喔,看長老人斑變老的Johnny Rotten還真不習慣捏!!!

今天終於產生動力到公館去洗暑假用rainbow 7拍的底片,戰戰兢兢的很怕洗出來又是最基本的技術或捲片問題而失敗,離別前老闆說:別用這個底片拍啦,用這個還不如用一捲60塊的,這個貴的要死。我說:用這個才有正片的效果嘛!老闆說:哪有....。啊啊啊啊啊啊希望明天去拿照片別讓我失望/丟臉啊!!

洗完照片去隔壁麵店吃麵,好失望,數年前第一次到公館也是到這間麵店吃麵,也是一個人,也是人聲鼎沸,但是今天吃麵條硬好像沒煮熟,餛飩皮更是揪成一團,吃得我心情不大好,當下決定等會兒要去買對面的薏仁湯。

結果竟然賣完了,好傷心,我就這麼又繞了公館商圈一大圈,只為了找一碗薏仁湯,奈何豆花湯很多,就是沒有薏仁湯,到處大排長龍,雞排大排長龍、車輪餅大排長龍、青蛙撞奶也大排長龍,順道逛了傳說中的茉莉二手書店,因為氣味太不舒服而匆匆離開,很佩服坐在裡面喝飲料聊天的其他人。

結果還是沒有買到薏仁湯。(連要買印表機紙也賣完.....硬要扯的話今天出門前在家裡摔一跤摔到膝蓋所以我現在變跛腳,走路不太能彎,今天真不是我的天/____\)

這幾天要來整理一下電腦中的影片,那個誰誰誰要借的再等一下下就好,順便緩慢的進行補進度的行動,昨天看了現在只想愛你,呃!完全感受不到一點感動,只是一直覺得玉木宏在裡面表現得像個白痴,只會:啊?....然後宮琦葵一直裝可愛,這麼可愛的女生要演變態女真沒說服力,不過最後面牆壁上她的那張照片我倒是相當喜歡。

又,本篇主題歸類:這幾天因緣際會又接觸到一個不錯的中國團,叫做寂寞.夏.日樂隊(LoNeLy ChInA dAy),唱的是中文歌,字正腔圓的來自北京,不過他們沒像惘聞那麼有名,網路上的資料少很多很多,不過還是可以上他們的myspace聽聽看呦!!!

寂寞.夏.日 官方網站
寂寞.夏.日Myspace
一些介紹

去年三月有去美國表演,這是表演時公佈的資料

乐队演出行程由"泰格唱片"全权代理 
http://do512.com/band/lonely-china-day
http://2007.sxsw.com

乐队网站 
http://www.jimoxiari.com
http://www.lonelychinaday.com
 http://www.lonelychinaday.net

专辑视听 http://www.myspace.com/lonelychinaday
现场视频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lonelychinaday
国内定购 http://shop33951621.taobao.com/
境外定购 http://www.tagteamrecords.com/onlinestore.php
唱片公司 http://www.tagteamrecords.com

來一段他們的MV吧!!!



一地财富 一乞讨客
一广场上喂胖的和平鸽
一盘散沙 一风波
一诗人笑死在烟花祖国
一袖清风 一袖挥霍
一手腕藏进喇叭的讲演者
一嗵锣鼓 一秧歌
一楼宇里寻子的疯婆婆
一人忧患 一群淡漠
一意识消亡在高高挂起生活
一种精神 一点寄托
一张红色契约内的法定欢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