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隨著年紀的增長覺得白目的人也跟著一起增加,白目到完全懶得和對方有任何交流,對於對方白目的行為連制止或糾正的力氣都沒有,只希望這個人可以感受到我的不耐煩而快點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有時候在餐廳吃飯會有一股想破口大罵的衝動,到底是白目的人增加了還是我的耐性減少了?

還有,在某種程度上我的潔癖也變得更嚴重了,某種程度上而已。

話鋒一轉,這個版型好像不能碎碎念,所以我就去申請了Twitter,但是要怎麼放上來我研究了老半天還是不會。

今天看了柯裕棻的Blog突然很後悔沒去逛書展,但是我累積沒看的書和累積沒看的電影都很多,目前計畫趁還是很閒不知道自己會讓它閒到什麼時候的機會來個每日一電影,今天要不要來看Capote呢!


今日銘言:行動研究是要解放知識,將理論和實踐作來回辯證,我既無理論腦袋空空又無實踐,該如何是好呢?想到這邊就覺得這真是太有趣了...(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