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學H傳了兩張專輯給我,因為本人懶懶散散以及當時沉迷在摳布列中因此一直沒有打開來聽,終於後來一開就非常喜歡這種輕輕柔柔淡淡的聲音,是Radical Face,後來才發現本人西低櫃裡面擺放有這張專輯.....囧,看看我有多浪費啊啊啊啊啊啊。

Ghost這張專輯中我最喜歡Sleepwalking和Let The River In這兩首歌,但是Youtube只有找到Welcome Home, Son


喔喔喔今天要去聽灑大錢衝下去的Broken Social Scene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好像在安慰的聲音和旋律,真的是我要哭了!!!!!然後....因為沉溺在radical faca中了,所以同學傳的另一張...呃,還沒聽,西低櫃裡面增加的數量比聆聽的數量還快(這是在炫耀嗎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