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很閒,嗯嗯嗯乍看下好像是沒錯,我昨天總共只做了兩件事,就是花了差不多一天的時間製作了一本小書,時間基本上都是花在列印的排版上面,印出來如何上對下正對反兩面印兩欄式,搞得我差點放棄,應該要用聰明人的排版方式才不會白耗一堆時間一堆紙啊!!!
第二件事是小書作完以後繼續看村上龍的料理小說,非常好看的一本,裡面提到的食物超誘人,我又特別喜愛海鮮類的甲殼類動物和貝類,口水流吱吱啊(性愛也如阿龍一貫的風格是主題)!!!

小書是因為這學期上了藝術心理學,是開給大學部的課,一些研究生去旁聽,基本上應該算精神分析與藝術的一堂課,課堂重點似乎在夢和隨手塗鴉的解析。

老宋開頭兩堂幾乎都在介紹他的作品,繪畫、塗鴉、詩還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夢,然後我就想到我也有把我的夢記下來,乾脆整理成一本算了,然後再加上塗鴉,就成了一本小書啦!!!

非常粗操又陽春的外行人手工

都是用牛皮紙印的,但顏色被我調到看不出來,我愛牛皮紙的質感!!!



內頁大概長這樣





因為是之前記錄在blog的夢,所以我把回應也放上去了:) 有興趣的人也一起來紀錄夢和信手塗鴉吧!


我還不要臉的多印了一本要給老書說,但是有點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