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展覽,好多好多人,有表演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到爽,可是實在是太多人啦!!!展覽到星期天喔,有Via的繪本故事,還有明信片和貼紙耶ㄎㄎ,是林肯狗狗的貼紙,我要拿來貼在我白色的電腦上>w<
一些些的原稿,很想偷回家


最左邊是好久不見的小龔,中間是親愛的Via,最右邊是路人E,手裡捧著的就是"我看不見的彩虹"。



Via可愛的妹妹庭庭也有在!!!


我還要了簽名呢!!!


看了一點點國標舞表演,廣告系好多型男和正妹啊,我眼睛都花了!!!!!

********************************************
好友Via要畢業展啦!!!這是她的作品,是一本繪本,很可愛的繪本!!!

第一次知道Via是在網路上亂連連到Via的blog,剛好那時候她的第一本繪本(應該)月光光心慌慌出版,很喜歡很喜歡她畫畫的風格,然後就非常巧的透過另一個好友HY認識了Via,還拿到有簽名的小書。

但是真正開始認識Via,記得是甜梅號的表演,一起被感動的感覺,於是就會聊聊天、分享一些些的心情,是細水長流的那種友情呢!!!

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女孩兒,還有blog裡面那些可愛的小圖和小故事,在經過沒日沒夜漫長的等待後,終於等到她畢業展要出版的繪本了(Via馬麻在她blog裡面的留言也很可愛,一家人都很可愛!!!),之前就過這個她和Afra一起合作的故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歡歡歡歡歡,光是聽故事就超吸引我的,關於林肯爺爺還有一個同志家庭的故事,啊這樣說太簡化了,在這個星期五到星期日,在台北的誠品信義店會展示她的這個小故事-我看不到的彩虹,還有自行印製的繪本會在現場發售,我已經非常迫不及待了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圖 : Via + ☆文 : Afra
3/28(五)開幕 --> 18:00~22:00
3/29(六)、30(日)--> 12:00~22:00
台北信義誠品6樓展演廳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第19屆畢業展作品集組-方采頤

更多詳細的內容請上Via的Blog(按我按我)觀賞,還有透漏一點點精采的劇情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