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下來的紅,一種失去,像滴下來的血,流滿了身體,還有心底面的深層的。沒有滴下的淚珠包容了所有發生的一切,是生命中必定的,用淺色的那條線輕輕的抹去。複雜的沒有什麼比這更需要把一片又一片輕輕的撕下來,碎裂成一片一片,好好的保留著,說不出口的,你喜歡我嗎?我值得被愛嗎?

安班加變色龍的幼年時期很可愛,我想要將牠留在我右邊的肩膀上,因為直覺會是像鼻屎一樣大小的陰性物質跳躍成永恆的圖騰,從來沒有離開過,那不是一種指責,每個月都會發生一次,這一切都是為了要紀念一個不願意長大被迫長大終於肯誠實面對的過程,可以用體表顏色表現情緒和信號,所以就可以不必多說也不用說清楚,我知道,你會在那裡,我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