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是彩虹版的大甲媽祖見新港媽祖俺去湊熱鬧系列(後來同學去大甲幫我買了旗子了還有背帶,耶!但是被我很不敬的甩來甩去...屙)。

因為某種因素這幾天都在大量聽新的音樂,這很不符合我聽音樂的習慣,俺的習慣是把一張喜歡的聽到膩到不行才有空出來的耳朵再聽下一張。
這兩天大量聽到目前剛好有聽到而且超級喜歡的是以下兩張。



Pawa Up First的Introducing New Details

來自加拿大蒙特婁的Pawa Up First是一個五人樂隊, 包括鋼琴/合成器、吉他、被死、鼓和客座主唱及MC,他們的音樂就和樂隊成員的種族一樣多元(好啦這句硬ㄠ的有點怪,就是團員有franco和anglo人),雖然有人稱他們為後搖滾(我還有看到稱作新浪潮),但在同一張專輯裡面可以聽見" jazz, hip hop, dub, lounge..... "等多種樂風,其中萬人迷Sky戲稱他們是"浪橘版的envy"(詳情請見PTT小白兔版),也有人形容他們是甜美優雅的,對我來說是扮相淑女骨子裡卻是古靈精怪的小女孩兒啊(好爛的形容),他們也是嘎死逼和魔怪的迷,受電影配樂大師Ennio Morricone和Philip Glass影響很深
裡面有些歌很跳痛感覺好好玩酷斃了

PAWA UP FIRST有myspace
官方網站騙人的連不進去

聽到Detour這首歌我都要哭了!!!!!
個人偏愛以下幾首:
Cycles
The Still Point
Ambivalence
Broadcast
Inuit Wedding
當然還有Detour


Youtube有Detour這首歌的現場!!!!!請務必(按/等)一下(看/聽)!







還有就是Yesteday's Ring的Back from El Rancho
Yesteday's Ring的官方網站

還有Palomar的All Things, Forests也好喜歡!

介紹等以後吧(通常就會默默的被遺忘),看來我的西低清倉計畫會受到很大的阻礙!


這禮拜可能會和同學去看媽祖,不過是換看北港朝天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