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場景清晰下紀錄夢,灰黑水色還有永遠像顆粒很大的黑白照片。

像是一塊表演的場地,永遠的陰暗、潮濕,感覺像橘娃娃們卻又不是的人們說要回去,他們背上揹了很多東西,或許是樂器以及其他,我對這一個熟西的身影說,我也必須走。我沒有帶太多衣物,一件短袖踢恤,但是我不確定外套要穿毛毛小短外套還是風衣,我猶豫了一下,最後把毛毛小短外套放進袋中,穿上風衣。我似乎決定遠行,但遠行的地方不是我的家,我感到孤單,卻又果決,我感到寂寞,卻又真實,是場夢。




我想要彈一首歌,像是最幸福溫柔的對著一個人彈一首歌,那其實是某種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