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彎
去做不想做的事情,就是這樣。這就是人們、人類社會的特徵。






我的第二台相機是holga,也是一台底片相機,而且還專吃120底片。
但是這一台不是我的holga,還有一捲藍色底片,等拍完以後,我會記得。




蚵仔?



漁者



如果只為自己而活,我會非常渺小。如果有人需要我,我就能付出、也願意付出大一倍的力量。可是,他現在不在這裡。這是一段像起跳之前蹲著等待、有點緊張無依的日子。

只要他幸福就好了,是B級也無妨。

那個時期已經結束了,要承認我們已經解散了,非常難過。

在心底某處,我還是期待有一天能一切恢復原狀。在某座山,和祖母兩人開始生活.....,如果不這麼想,我好像走不下去。

啊、好痛,痛得好難過。痛苦得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重新站起。那是必然的經歷,沒辦法。


記不下去啦,這些來自吉本Banana新書王國vol.2 悲痛、失去事物的影子,以及魔法,我沒有都同意。

雖然沒有非常非常喜歡,但是裡面對於與祖母分離的孤獨和悲傷,以及懷念山上生活的日子,對於新奇事物的喜愛與徬徨,我覺得我感受得到,對於脆弱心靈的厭惡以及珍惜,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