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數字25迎面而來,傳說不再只是傳說,我開始在開水中加入枸杞。
昨天邊聽著going steadyさくらの唄這張專輯儘管上課遲到了(洗衣機壞掉在出門前奮力處理濕重重的衣服)還是充滿熱血腳步輕盈的走向前往學校的路。這個時候的瘋田看起來還像是ㄧ般的搖滾青年。

上課的時候那些關於種族歐巴馬嫉妒認同等等的話題邊聽邊覺得有趣卻又忍不住翻閱手中的課外書,教室內好重的暑氣,潮濕的不想要提及什麼記憶的味道。

我開始喝枸杞泡的茶,也不過是沖洗ㄧ顆顆紅色的玩意兒泡進滾燙的熱水中,是安撫也是咀嚼那柔軟包覆在內的顆粒,成為上課的ㄧ種樂趣,也成為成長轉變那對健康的顧忌。


期末終於眼睜睜的出現了,我也終於開始要比較像是個學生似的構思我的期末報告,同學邀約拍攝研究生的ㄧ天最後還是被我婉拒,因為我的生活糜爛到不覺淂可以拍出什麼東西(當然別組?別人的或許是很精采或是具備某種規律)。

無論是哭嚕哩還是銀杏Boyz前身的going steady都讓我的心情很好。







有時後覺得說太多話好像也會增加傷害,不管是有意無意進入不同的思考系統中會經常出乎意料,我又那麼容易想太多,於是就一直對自己說話。看書聽音樂別人好像也在對我說話,寫blog則是在排放岀清一些腦袋中的屎,就也不是那麼與世隔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