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我真的照了照片。
2008. 6. 30
今天完全證明了我人在新莊還是可以與世界與大台北接軌的行動力(註一下)。

自從去蘭嶼浮潛沒有會防水的相機可以照魚兒人兒水中游的飲恨後,前幾天上網看到ㄧ台149可換底片看起來拍出效果不錯的防水相機,自己認定就算今年暑假不會ㄧ直往海邊跑還是會去游泳(騙肖)我就衝動了,結果自己說要今天面交沒接到賣家回音就放空一直到下午接到電話時間好趕直接衝岀家門ㄧ步錯步步錯是因為來不及思考昆陽站在哪裡,是的,為了省80塊運費以下是我的省運費行程:

新莊-->板橋  {15*2(來回)}*0.8(學生票)=24..................下車的時候還在公車站遇到鬍子東被告知北京行只開放給大學部,唉!
板橋到昆陽 (30*2)*0.8=48
total 72

連說服自己暑假太閒悶在家裡太無聊出去走走晃晃還可以省8塊錢花差不多ㄧ個半小時打發時間去面交都覺得很牽強,所以為了不浪費還注意了ㄧ下昆陽站有什麼只看到很多台往汐止的車還有Mos漢堡麥當勞屈臣氏和康是美,太嗨新了如果我是約早上面交我就去九份一日遊了我(騙肖),所以最後我就慎選一台公車目標設定公館前進,中途成功克服在五分埔信義區和東區跳車的衝動,ㄧ路還瞪著窗戶的水珠珠幻想有了防水相機去游泳那不如暑假來特訓然後去泳渡日月潭的幻想(騙肖),順便杞人憂天擔心自己連去日月潭都妄想帶著相機結果游到半途體力透支最後成為新聞角落的小小標題:某女性泳客在泳渡日月潭的時候因為貪圖照相在半途體力用盡,最後在救生員的協助下目前已無大礙。

相當爛的標題,終於到了公館停止幻想下車以後想說既然都來了就逛ㄧ逛,然後一邊讚嘆路邊現在雨傘好多樣式一邊驚覺自己x友百貨公司贈送的雨傘遺忘在公車上,估算自己連續好幾天必定得在下雨時光出門只好買把預防午後雷陣雨,殺價不成含淚花290買一把雨傘,是我活了25年花最多錢買雨傘的ㄧ次,既然都豁出去了(?)只好順便再花四百塊買衣服,並成功克制把媽媽信用卡拿出來刷的舉動(其實是想說要刷也要刷大筆一點的)

接下來又想說既然都到公館了不如就去師大坐235回新莊,於是ㄧ路過關斬將(?)對路邊不斷出現的雨傘特價路邊攤視若無睹,到了師大夜市又忍不住被吸進去東逛西逛,再度成功克服物慾拿起項鍊褲子裙子衣服帽子髮夾又乖乖放回去,拍拍手。

235大概在聽了ㄧ張This Will Destroy You的專輯後終於姍姍ㄧ次來了三台。



註一下關於新莊與世界接軌其實是來輔大必定會刺眼看見天橋上醒目的"輔仁在新莊與世界接軌",這幾個字常常掉,每次漏字就會被開玩笑,例如之前接軌的接掉字就被友人譏笑說輔仁在新莊與世界軌,世界的世掉字就變成輔仁在新莊與界接軌...-__-"不過這次的梗不ㄧ樣,今天中午和同學吃飯,她說輔大每次都最早放假最晚開學,上上禮拜我們人在蘭嶼的時候她在家無聊上BBS看到其他學校的人還在與期末考奮戰,輔大學生已經敖遊四方了,有人去墾丁遇到欸這不是和我一起修某某課的同學嗎?有人去蘭嶼遇到,連去泰國也可以遇到輔大人,所以輔大是名符其實的與世界接軌!

因為回程有所變動,所以最後車錢是

去 12+24=36
回 12*4(兩次兩段車程)=48
total 84

真的是暑假太閒,接下來有三個工作面試,不管有沒有上都擔心很多真是夠了我。

今天唯一ㄧ張用手機照昆陽站天橋的照片檔案毀損...-__-" 剛剛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要跑去照學校門口的天橋,因為google不到-______-"

-----------
This Will Destroy You - A Three Legged Workhorse



這首歌是我今天公車捷運走透透的時候ㄧ直聽的,友人多多說很適合下雨天聽,我說也很適合雨天在人不多的公車上聽,看團名就知道絕對是自溺tone,請叫我自溺界的Queen(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