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灌入的幾張專輯都屬於熱血叛客類,再加上昨晚的好久不見朋友party根本是廢人幫追追追(憶)歡樂年華不打烊,看幾年來好像沒啥變的幾個人實在是金促咪,再去喝酒看表演透明生氣的年輕人雜誌,熱血沸騰啊,一罐500cc的台啤就搞得我臉熱熱頭暈暈,可是心情是相當的好。



櫻桃大紅人突然間就當完兵了,整個很措手不及。


和公權力對抗的過程也是有種回到過去的叛逆啊!


希望這間店之後可以再辦許多有趣的表演!


在此之前是有好久不見的朋友趴梯,希望老馬可以順利環遊世界!

至於最近聽的幾張是

eastern youth的感受性応答セヨ


他們的myspace :::
他們的官方網站:::
微機百科的介紹 :::

來自哩笨北海道札幌的eastern youth成立於1988年,在1994年以前是玩Oi Punk(超想聽的啦),95年後加入玩金屬的Tomokazu Ninomiya 之後漸漸改變風格,比較多元,統合來說就是風格多變但還是以punk為主的indie rock。專輯還滿多張的。

myspacec和危機百科的介紹有點出入對不太起來,暫時懶得求證。

Brahman的ANTINOMY

這個團就不用多說了,有幾首歌以前有聽過,還是ㄧ樣好聽嗚嗚嗚!(完全懶得介紹)


還有Weezer新的這張紅色專輯


這張風評很兩極,前一張專輯讓我有點失望,遠遠無法打敗我心目中的藍色和綠色專輯,這張還在慢慢欣賞中!希望能聽出什麼味道。
友人Via依據歌詞畫了一張超有趣的圖,不管是踢旭還是杯子俺都想要來一客!


搜尋eastern youth搜尋到橘娃柚的blog,酷!那麼就一起來熱血一下八~



eastern youth感受性応答セヨ這張專輯中的最後一首歌-素晴らし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