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

她不願跟任何人說話,我知道她孤單,脫離被眾多朋友照顧的時代,嘗試一個人行走。她動也不動,我站在旁邊凝視她的孤單。她適應得很辛苦,我知道,她是不要這種生活。內心激動,虧待她。

 

她背過身問我來幹麻。我說從、頭、開、始。她轉過來,海洋流淚。知道是相愛。

 

P37

我曾經是個丟掉狂,因收購她而發病,又因丟掉她治癒,其間丟掉的已經丟掉,不能後悔囉,我不會再丟掉重要的東西,我發誓。

 

當我發明強力膠可以黏死愛丟掉的手時,我已經連大廈管理員都丟掉了。如今化妝成考古學專家,夢生竟只剩一片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