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甜梅號,第一次聽他們是在高中的時候,那時候第一張專輯"是不是少了什麼"剛出,對當時眼裡只有龐克的我來說那種歌很長又很少在唱歌的音樂根本就是無法理解,沒想到幾年後,甜梅號變成我生活中最重要的精神良藥、寄託、慰藉。

 

聽甜梅號的音樂,會有深沉的感動,在心裡面漸進式的劃開,然後就會ㄧ發不可收拾,情緒啊什麼的,除了EnvyGY!BE就沒有其他的樂團可以給我這樣源源不絕擁有活下去會更有勇氣的希望。

 

明天就是甜梅號十週年表演活動,我現在覺得如果我沒有去,我會在這個藍綠色的秋天憂鬱到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