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我有來聽到這場表演,前半場舊歌,後半場第二張專輯的歌,是不是還有按照專輯順序?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音符開始現場氣氛還是燈光還是內心某種莫名的激昂就讓我默默偷偷地流下了目屎,最開心的是聽到想念很多次的"偏執狂的論文",鼻子是酸得不得了。

謝謝陪我聽甜梅號的B先生,因為你的參與讓這場表演的意義變得更不ㄧ樣、謝謝幫我弄票的M小姐和他的刺青師朋友,在這個對你而言感覺總是少了什麼的世界,希望妳可以找到更開心持續不斷活著的力量,謝謝甜梅號的音樂和ㄧ起被感動的甜梅號之友,希望搖滾樂和我的熱情和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持續到永遠。




看到走廊貼著的倉庫搖滾海報也有很懷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