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因為身處於教會學校很榮幸得以放假一天(到底為什麼東吳可以放兩天)

 

耶誕大餐是昨天晚上上完佛老頭多年前寫的性巴拉巴拉,到小小何辦公室享受音樂後,直奔西門町的鍋大爺吃吃喝喝。

 

成員是兩對情侶和一位小妞(這樣也太沒同情心),總覺得兩個小時實在不是很夠,我才開始要進入甜點而已時間就到了,不虧是聖誕夜,要上班的員工心情很不好之外,去吃吃喝喝的人也頗多。

 

 

 

解散之後我和小哥林在西門町閒晃,看路邊表演,結果小哥林被遊說買了這個給我當聖誕禮物,超酷的!因為我們是第一位把聖誕老公公帶回家的人(似乎也是最後一位),所以還獲贈一朵小花,心花朵朵開。

 

 

 

為了避免聖誕禮物的壽命不到一個晚上,我們決定先把他放回車上。然後去買電影票,要看剛上映的澳大利亞。

 

電影開演前又去玩耍了棒球、籃球九宮格、投籃機等等的遊樂設施,搞得我的手現在好酸痛。

 

澳大利亞這部電影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電影還滿長的,我以為已經要結束的時候下一個畫面突然又開啟了一個新的話題,真的是嚇我一跳。故事從一個白人和原住民混血的小孩的口述開始,訴說著1939年那段時間澳洲的歷史,對於原住民的種族歧視以及「淨化」政策,穿插妮可姐姐和休曼哥哥這對熟男熟女的愛情故事,還有接下來面臨的世界大戰,不斷出現的沙漠讓我覺得皮膚好乾,大致而言還算不錯。

 

其實這篇只是要打來說一下聖誕快樂!雖然不是什麼教徒,但是有節就利用來快樂一下很不賴。

 

PS明天要回台中,先傳遞一下碼麻我想喝麻油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