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music is bigger than words and wider than pictures. If someone said that Mogwai are the stars I would not object. If the stars had a sound it would sound like this.(from NME)

 

你拍攝的 mogwai。

 

表演剛結束的時候有好多的話想記下來,因為一些紛紛擾擾,進去the wall的時候表演已經開始了,但是從踏進厚厚那道門的那一刻開始,我的眼淚就像噴泉一樣沒辦法停止了。

 

真正崩潰的是I Know You Are But What Am I?,完完全全爆炸,怎麼可以這樣捶心肝啊!

 

毎首歌結束後有禮貌的謝謝,我看到旁邊的面紙還有醒鼻涕的聲音,還有,我就知道2 Rights Make 1 Wrong會是壓軸,我就知道他們要我哭著離開,雞雞歪歪的突然可以理解到聽Envy那時候抱頭痛哭的感覺了,完全可以,從來沒有這麼感動過,一邊被炸成碎片的同時,一邊擔心起太奸詐了,這樣要我怎麼走出去。

 

兩首安可也太給面子,想到這有可能是最後一次親眼見到Mogwai,就如同一定得說再見的時候一樣,就覺得好難過好難過,難過到快要死掉了。

 

終於可以了解的是,生命中非得結束的過程,非得要劃下一道傷口,才能夠繼續面對生命的缺口,永遠沒辦法坦然面對的遺憾,也是活著的一個部份,隨著生命經驗不斷增加累積在身體裡面的太多太多無以名狀的悲傷,只能用這種方式在偶爾的時候揀拾起來,偷偷的小心翼翼的呵護安慰,依然得面對。



List:

 

The Precipice

Scotland's Shame

friend of the night

I know you are but what am I?

I Love You, I’m Going To Blow Up Your School

Hunted By A Freak

Mogwai Fear Satan

I’m Jim Morrison, I’m Dead

Summer

Thank You Space Expert

Helicon1

2 Rights Make 1 Wrong

encore1 Like herod+batcat

encore2 We are not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