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偷取自此::

June 25,2009

今天報告預設的進度草草結束後,大約是下午六點半,準備出門繼續慢跑之路。

七點整開始跑,這次有稍微加快腳步,跑完五圈是七點15分,也就是2000公尺沒有跑超過15分鐘(應該用碼錶計時比較準),跑完五圈直接想要衝到旁邊拿我的水,後來猛然想起還有五圈要走,突然又折返,坐在那裡的人應該覺得我莫名奇妙。今天狀況沒有很好,第一圈跑完右腹就開始痛了,到第四圈時兩邊都一起痛,雖然說前2000公尺最難熬,但是接下來的五圈我都用快走的,走完最後一圈時間是7點半,也就是說我跑五圈和走五圈的時間是一樣的...囧。

 

之前和谷小韋一起跑的時候,他說我跑的好慢,而且腳步太重,腳步的彈力沒有帶動每步的距離,這樣跑很辛苦,我今天發現我應該是有意識的在抗拒讓膝蓋出力,雖然以後腳跟先著地然後彎屈膝蓋的彈跳可以加大步伐,當相對身體的律動加大,我覺得這樣好喘喔,所以應該是肺活量的問題吧,希望之後慢慢練習不會那麼容易喘就可以加大步伐,速度應該也就會順利的變快。

 

璟瑜說4000公尺30分鐘是公館某大學的標準,另外的標準是2000公尺15分鐘,我本來覺得很OK,記得高中和大學跑800公尺大概跑4分多,卻忽略了年紀以及耐力啊!這不是等加速度(?)。

 

這次迷路比較少,但是要狠狠的逛一次新莊體育場的週邊,還沒有自己走到發現市場在哪裡,我想買新鮮的土雞肉和不用一次買那麼多的小黃瓜!!!

June 19, 2009

為了不辜負搬家以後和新莊體育場做鄰居的地利之便,今天想報告想到腰酸背痛,覺得智齒也沒有在流血,決定來去體育場作!運!動!(謎之音:阿之前住唬大旁邊也沒去跑過唬大操場,現在住的大樓地下室就有跑步機和桌球球桌,也還沒用過.....)。

 

於是包袱款款就出門了,出了門才發現忘記帶毛巾,在新莊棒球場旁邊迷路迷了好一陣,第一個走進去的地方是販賣部,是低!因為也忘記帶水啦!

 

璟瑜提供登山社爬雪山的最低標準女生是30分鐘內跑4000公尺,所以今天10圈是我的目標,今天跑完以後覺得全身舒暢,又開始做白日夢打算每天早起慢跑吃早餐,過健康人生,新家旁邊就是新泰游泳池,一次30塊也列入白日夢健康(延舊僧生救論文)計劃之ㄧ。

 

今日進度,June 18,2009

前面五圈慢慢跑,跑完以後看了時間果然是相當的慢慢跑啊,五圈花了18分鐘,著實讓我有點沮喪,後面走兩圈跑一圈走一圈跑半圈又走半圈,加起來十圈共花38分鐘,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

 

結束以後又迷路迷了好一陣,覺得迷路走的路應該也有好幾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