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天都有打日記,但還沒有整理不想直接放上來。照片倒是都整理好咧。

 

幾個粗略感想:

1. 東京忽冷忽熱的,不過好在我們只有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遇到下雨,其他天不是艷陽高照就是微風徐徐,東京已經可以換季穿薄長袖了

2. 不喜歡逛街和走路的人還是穿插一些郊區過夜的行程比較好,不然就會像我妹一樣一直擺臭臉讓我想揍她

3. 東京不是冷漠的都市,我們只要站在地圖前面遊蕩幾分鐘,就會有老阿伯跑過來指點迷津

4. 要買東西的話,先逛原宿等有便宜小店的地方,不要輕易踏進百貨公司或精品街

5. 去幾次都不變的,不管你對日本人說什麼語言他們再怎樣熱心,我遇到的日本人一律只會回答日文+肢體語言,我覺得不會50音但是會日文的上下左右前後東西南北會很好用,這次去還是要多虧我妹國中二年級的日文程度,還可以邊聽廣撥、影片、電視、路人的聊天內容邊幫我翻譯

 

大概就這樣,等不知道何年何月有時間電腦可以跑得動的時候再來整理日記。

 

你拍攝的 行程圖檔。

不可能照上面走,但幾個想去的大點都有去到。回來才發現30號是淺草的森巴舞祭,23號是麻布的納涼祭,都剛好差一天沒去真是殘念(但妹去年有去過)

碰運氣看到表參道元氣祭也是不錯啦。

 

你拍攝的 花費分布圖。

花了不少錢,到澀谷不小心失去控制,導致後面幾天都過得很辛苦,肚子餓要硬ㄍㄧ ㄥ到便利商店刷Suica買東西吃

 

東京

東京七日之ㄧ:新宿、都廳

東京七日之二:橫濱

東京七日之三:多摩美術大學、Jackson Hole

東京七日之四:靖國神社、澀谷

東京七日之五:宮崎駿吉卜力三鷹美術館

東京七日之六:表參道元氣祭、奈良美智A to Z cafe、東京鐵塔

東京七日之七、成田機場、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