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拿了累積整個夏天的底片(但還有半捲在Vivitar、半捲在Agfa Optima335)

 

想著厭倦豔麗的色彩,淡淡的薄霧般的模糊好像也不賴,就好像最近的生活一樣,腳踏實地的像個宅女,目標是森林系(?)學習煮飯還有對待,那些巧手的成就始終是遙不可及的目標,但這樣淡淡的幸福好像就已非常足夠。

 

什麼樣的心情配合什麼樣的音樂什麼樣的畫面什麼樣的電影什麼樣的刺激什麼樣生活的種種,下載了索多碼120天和Goth一直不敢打開來看,送行者沒有那樣的賺人熱淚,橫山家之味看得我好想吃東西果真也看到一半就去吃東西,並且暗自記下下次要煮真正的馬鈴薯燉肉和用大骨作湯底的蘿蔔湯,第14道門原來不是提姆波頓當導演鈕扣眼睛的恐怖人偶卻讓我一直很想動手做娃娃,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心情。

 

於是像杏仁這樣的小說看不下去,重口味的迷上推理、亂倫、殺人之類的文字,但絕命終結站這樣的噴血漿卻始終不敢踏進電影院,男女生了沒一直讓我想到愛情趴趴走+性愛巴士的部份劇情,獵殺代理人的片名一直忘記,愛情現實簽裡的珊卓布拉克真的好老,話說我人生中第一部觸動我少女心的電影就是珊卓姐姐的二見鍾情還企圖想把內容寫成小說,每次都要提一下。

 

金鐘獎真的不是很好看,後面的舞台劇完全看不下去,不知道在紅什麼的趙又廷得獎感言快笑死我(好壞心),哭成那樣老爸一起哭都站起來了結果原來最感謝造就今天有他的人竟然是仔仔,尷尬到不行。結果我今天悶在家裡不知道要幹麻,書印好了看不下去,喔對了在唐山看到絕版的恐怖的力量買回家順便帶了海神家族,但三本溫妮考特不知道啥時才能夠看完。

 

我要有新貓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