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55q.jpg 

[圖說:Lady Viking]

我和我妹的對話就是ㄧ個天馬行空的傢伙和一個認真踏實的老實人進行交鋒,剛剛和我妹MSN的內容

 

花的小孩(我妹)

手機簡訊說我在kingstone有訂東西,要我去全家xx店領取,是我常去放東西的地方,但我不記得什麼是king stone

 

【愛咖咖】(我)

詐騙吧,不知道的就都是詐騙

 

花的小孩

我只記得我最近在拍賣惡魔果實的網頁留言,為了留言還去註冊,他該不會把惡魔果實商品寄給我了吧???那是一個被用成像惡魔果實的哈密瓜香蕉耶!!

 

【愛咖咖】

不知道耶

 

花的小孩

999耶!!!

 

【愛咖咖】

.................

你沒有下標就可以不用去領啊

 

花的小孩

那就好

 

【愛咖咖】

那是詐騙啦,你沒下標還硬要賣你就是他的錯了啊,就算你有下標他也應該要先寄信通知你才可以寄啊

 

花的小孩

恩,那他怎麼知道我在xx

 

【愛咖咖】

詐騙都馬很神通廣大,可能有入侵你的信箱吧

 

 

…………………………………………

 

 

………………

 

…………………………

 

 

花的小孩

我在等你問我的拍賣問與答的內容ㄟ,你是故意不問的嗎?

 

【愛咖咖】

好吧  內容是啥

 

花的小孩

我問他香蕉是什麼樣的果實

 

【愛咖咖】

 

花的小孩

他說攻擊力分三段式的長頸鹿果實

 

【愛咖咖】

然後咧

 

花的小孩

我就說但是那個香蕉都放到黑青了

 

【愛咖咖】

好噁

 

花的小孩

變成長頸鹿的時候也會黑清嗎?這樣可能會降低我的帥度

 

【愛咖咖】

我桌上有ㄧ根黃橙橙的香蕉

 

The end~~~

 

只能說我們兩個放的重點完全不同,我本來是想要打一篇和論文有關的blog,莫名奇妙就變這樣了啦!

 

今天一整天都在整理我妹的考試內容,其實我以前好像有以此為主題打過一篇文章,下次再來寫好了。

 

延伸閱讀,我妹的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