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8萱萱 008

有時星期天為了排解谷小韋的黑色星期天憂愁也為了我想出去走走,晚上我們會去逛夜市 。

 

最常去新莊夜市,還有三重的三合夜市、永和的樂華夜市、板橋的南雅夜市、萬華的廣州街夜市、回味我大學時光的景美夜市、回味谷小韋大學時光的師大夜市,甚至是松山的饒河街夜市,有閒情逸致的話還有淡水老街。如果我們去外縣市玩耍,也會到當地的夜市去逛,嘉義的家樂福夜市、台南的花園夜市、花蓮忘記名字的夜市、彰化的永樂街夜市,當然還有台中的逢甲夜市(去了一次就決定暫時不想再去)。

上週去廣州街夜市,我吃了夢寐以求的芒果冰,吃芒果會過敏的谷小韋意氣相挺之後決定去觀光夜市喝蛇湯排毒,結果蛇肉幾乎都我在吃,吃起來感覺好像雞脖子,還去夜晚的龍山寺拜拜,星期天晚上的龍山寺依舊燈火通明,香客是絡繹不絕,根據谷小韋的觀察裡面很多看起來不像是去拜拜的人。

但最令我興奮的是,廣州街夜市有大剌剌賣A片的攤販!

第一次去廣州街夜市我興衝衝跟著往賣DVD攤販的人群擠,想看看什麼還沒上映的電影已經出現在攤位上,結果及時被谷小韋拉住,說你沒看到裡面埋首認真找DVD的都是阿貝嗎?仔細ㄧ看,ㄧ片一片,通通是A片啊!

這次去廣州街夜市發現攤販們幾乎穿著印有艋舺夜市的背心,廣州街夜市名號當然不比艋舺夜市響亮,四周環境也被稍微整理過,不知道這個原本被谷小韋評比為台灣數一數二髒亂夜市是不是會被改造成新風貌咧。

但這張照片的拍攝場所是三和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