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見到多多大概是一年前,相識這幾年來我們巧妙維持一年見一次面,時間接近警報器就會自動響起,過問起彼此的近況,努力調整出能夠見面的時間。台北真是又大又小,儘管交通方便但時間讓相處同一個空間的我們距離變的好遠。


和多多約在師大,於是選了學校咖啡館當據點,以進行城市臍帶女子女子展的part2,也是這個展覽連結了城市的三個角落。







聊著彼此的近況,咖啡館的主角是兩隻熱情奔放的狗。



樓下的女子女子展空間不大,燈光昏暗。兩個城市臍帶的畫家媽媽都很吸引觀看的我ㄧ起加入攪和的欲望,黃慧鶯讓我忍不住想要猜測畫裡的故事,胡至欣聯合小學生在畫布上的塗抹具體,畫的多是花花草草,猜測是老師所指定,私以為若是主題能夠讓小朋友選擇最關心最想畫的事物會更有趣。

 

身為女人的政治在懷孕女子的身材曲線中延展,女人的政治是眼上的睫毛膏、眼線筆、遮黑眼圈的、遮痘疤的、防曬的,表姊說懷孕的女人會變醜,但懷孕的女人在我眼中有股魅力,是一種孤注一擲堅毅犧牲什麼的勇氣,在變形的體態中。

 

把過期的化妝品塗抹在臉以外的地方,是政治、是遊戲,是對崎嶇眼光的另一種投射。








小朋友的作品





















明天就來整理過期的化妝品!



剩下part3了


學校咖啡館×胡至欣×新生國小五年六班×複合媒材5/08-05/30
週一至週五 13:00~19:00
週六至週日 11:00~19:00
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1巷六號

http://ecole-caf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