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我最喜歡這張因為小女孩很搶戲,地點在九州的由布院溫泉鄉。

文青通常不肯承認自己是文青,因為文青被貼了一些很難聽的標籤,用Lomo機的人也不太想承認自己用Lomo機,一種東西太過流行到人們忽略它原本的價值,潮流變得醜陋,就變成讓人不願面對的真相啊。


但用Lomo機的人也可以拍出很有價值的照片,例如阿吱,我最近偷看她的blog很喜歡她拍的照片!(阿吱最近的展覽:音樂人與他們身邊的故事)


雖然最近花很多錢浪費很多底片,但學習是漫漫長路啊,而且我拜小冬為師了(自以為)

以下,2009夏到2010春


相機:Vivitar

(剛剛非常驚恐的發現,這捲應該是用Agfa Optima335所拍,因為在某張相片中看到我手中疑似握著Vivitar-__-這就是一次洗太多捲又沒乖乖做筆記的警惕)


((我剛剛又更驚恐的發現,手上握的是數位相機不是Vivitar,所以這捲真的是用Vivitar拍的-__-"))


底片:艾克發黑白ISO400負片

二月份和大學同學&Brescott去龍騰斷橋










應該是師大公園


應該是泰安休息站


日月潭,建德和小美和疑似阿郎的手


日月潭,我和谷小韋


苗栗公館,37和吳放浪


台南鹽田
















日本九州阿蘇火山






日本九州由布院


















日本九州由布院金麟湖









在這裡時間是倒著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