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谷小韋被我抓去拔智齒,拿著新相機拍,光線是夠,但手振也太嚴重。


血淋淋幸好不清楚的牙齒,奉勸各位長智齒壓迫到牙齦的朋友,請務必盡快處理,否則雖然智齒可以犧牲,但壓迫到的大臼齒也很容易一起陣亡被蛀得體無完膚


失眠夜只好來寫矯正日記。


上一次很狼狽的出現在診所嚇到醫生,因為身體狀況反應在下巴出現一條橘色的線,不知道原因,醫生還叫我試咬看看是不是作夢自己咬到。

前幾次偷懶,因為最近幾個月都在調整我的咬合,醫生說咬合太深的問題一定要解決,之前在門牙後面墊東西沒用,反而會把我的矯正線弄斷影響其他牙齒的排列,所以這次醫生弄了一個活動式的矯正墊,外加傳說中令人痛不欲生的小橡皮筋!我終於等到你啦!


每天睡覺時要戴,嘴巴會非常酸,真的不會變厚道嗎?什麼時候才能等到真正的瓜子臉?

醫生說因為咬合關係,嘴唇後面有個神經容易使牙齦往後退,老了會變成牙齦萎縮所以要割掉,聽起來好恐怖但醫生說比拔牙還簡單/___\

上次終於忍不住問啥時可以拆牙套,醫生苦笑兩聲:還久喔!

看來論文有希望贏過牙套了(如果還要不只戴一年的話)

 

 

1year.jpg

 

一週年提前慶祝,來看看一年來的變化

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