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
我現在正陷入萬般的沮喪中,無法提起勁做任何事情。


其實只是很小很小的一件事,今天又是一個月一次調矯正的日子,最近幾個月牙醫師在我的門牙下面做了一個活動式的平台,每天睡覺要戴著這個平台,兩邊再用小橡皮圈把上下的牙齒拉緊。

這是很容易讓人想要偷懶的步驟,因為嘴巴會很痠,有時候會給自己一堆藉口:今天身體不舒服不要戴,或是明天要早起為了睡好不要戴,後來更誇張,那個可活動的平台會自己消失一陣子再出現,消失的時候我也不特別找它,就假裝它是被小蝸偷去玩了。

有幾次睡醒發現小平台躺在我的枕頭旁,為此我有段時間每晚都擔心自己會噎死,還警告谷小韋和我妹隨時要幫我進行哈姆力克急救法。

今天把這件事告訴醫生,醫生一臉凝重的說:真的有可能小平台不是掉在床邊,而是跑進氣管內把我送進太平間….囧。

所以今天醫生幫我做了一個白帥帥,緊呼呼,新的平台,超級牢靠,還要轉一轉才拿得下來,鑑於看別人戴有經驗的嬸嬸和我說,這個平台沒有按時戴會延長矯正的時間,讓還不知道要戴到何年何月的我受不不小驚嚇,決定好好面對它,結果我今天回家忙著煮海燕窩,還加了一大堆枸杞,現在怎麼瘋狂的找新的小平台都找不到它了。

已經找了一整個晚上,書都看不下去,怎麼回想就是有段失意的空白時間,只記得拿下來的動作,但就是完全想不起來放到那個角落,超痛苦!

醫生已經警告我不能再把小平台變成小蝸的玩具,嗚嗚嗚快出來吧!

最近我的臉型又開始改變了,已經脫離了吸毒犯的凹凸狀態,開始變成比較尖一點點比較豐腴一點點也比較厚道一點點…囧。

智慧的牙齒也終於平穩的露出它尖尖的身體,但我滿腦子還是我的小平台,小平台,快快回到我的眼前,不然我就又要把你失蹤的原因歸咎於小蝸了。

PS 上個月右上角又被加了一跟骨釘

2010 08 20 new: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