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gif 

真是做了矯正牙齒以來最大的犧牲....如果有認識的人要問為啥影中人的皮膚疑似偷使用蘋果肌(有嗎?有人這樣以為嗎?),那是因為我用了最火紅的護膚產品──photoshop。


言歸正傳,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就是:前半年每月定期更新整牙進度,到後來兩三個月一次,最近一次更新進度是啥時?我看一下(十秒過去),約莫是半年前(please come back)。這半年來我牙齒發生的大記事是千呼萬喚智齒終於駛出來。


從外觀上牙齒看不出太大的變化,雖然咬合有明顯變淺,但主要的改變還是在裡面拔掉小臼齒和大臼齒(以及智齒)之間距離的拉扯。


最近身邊的人紛紛問起我牙齒得矯正到啥時,連衣服店的可愛美湄都一起加入關心的行列,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問醫生(上次問的結果是:冷笑加還久咧的霹靂),今天醫生回答:今年可以拆,但要穩紮穩打慢慢來,否則容易打回原形,下半年OK!


猶記得剛開始矯正時,讓矯正牙齒和論文生產進行暗地裡的競賽,如今果真是平分秋色不分軒輊(論文啦,論文還是要早一點)。接下來被警告會有幾天無法咀嚼,果汁機是矯正鋼牙人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