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耳朵還是嗡嗡嗡的,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深沉在內心盪過來盪過去的Envy,一聽到scene的前奏本來眼淚要噴出來了,但一瞄到旁邊那位脖子有練過的女士拼命瘋狂甩頭馬上笑場。在此有個誠懇的建議,聽音樂有甩頭興趣的人強烈建議當天要先洗頭,不然旁邊的人會很辛苦。

很難得看到台上和台下能那麼融為一體的演出,Go mad and mark偷偷的大合唱又讓我感動一次,還有主唱Tetsuya Fukagawa特地透過翻譯想要傳達給台灣人的感謝情意,真的是很真誠的大叔啊!

舊歌的編曲有稍微改過,今天最遺憾的是不知道是不是站太前面,聲音很不OK聽到耳朵不太舒服,但還是又爽又累,Envy就是要直接猛烈地敲擊你的心臟,這次不給你時間沉溺和安慰了啦!



















我妹對於我沒找她去聽Envy有諸多怨言,畢竟因為我提供Envy的音樂讓小麥有一個暴衝的成長過程。

 

看到後搖板好多人在抱怨昨天的hardcore dance,昨天我們剛好就站在衝撞區的邊邊不斷被波及,老實說一直想到我小時候?聽龐克也是會這樣啊,爽歪歪跌成一團被尻到嘴唇流血眼鏡掉下來,但昨晚的情況是,每次情緒到眼睛快淹水時看到旁邊就會笑場,或是為了閃躲不斷在移動位置,Envy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站在邊邊角角安靜的聽,要哭也是默默地哭(我右前方那位在衝撞區還哭到停不下來好投入),結果昨天變好歡樂啊啊(但有些人被尻到好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