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髮前,猜猜我是誰?

夏天到了,韋哥終於發現長頭髮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互相壓到對方頭髮的事情經常發生,加上我早就想換新髮型。於是擇日不如撞日,就是今天!

 

選了一間有名氣但又不用排隊的連鎖髮廊就賭命式的進去了,我們兩個都不是經常上髮廊整理頭髮的人,我上次進髮廊大概是一年前,韋哥則是三年前。




店員聽到韋哥要剪頭髮都很驚訝,這麼長壓力應該很大吧,相形之下我的長度就遜掉了。




好感傷,剪下去的那一瞬間我是有點捨不得啦,但韋哥說他一點也不會,頭髮再留就有了。


我的,剛開始有這裡被放了兩個被切斷的肢體的不適感,要帶回家給我媽不知道要幹嘛,韋哥的好長也被我留下來。


變髮後我有點認不出這誰...變清爽了,但韋哥很介意他的鬢角被剪掉,現在還不太習慣,會不自覺想摸自己的頭髮



我的整個遜掉,照片不準啦沒有照出我現在的樣子


下次再一起去剪頭髮可能又是下一個三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