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昨天終於順利把論文送給學校各處室,也順利把精美版論文交到老宋和鬍子東手中,接下來要報告一件事。

最近和出版社的人討論這本論文的出版,因為楊老師目前人在米國,十一月才會回來,所以要等到他回台灣才能更深入去討論這件事。原本我就抱持著可以不用自費出版貪小便宜的心態在面對印成書的機會,但畢竟這本論文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許多理論的應用篇幅又大,但又不夠深思熟慮,我自己覺得就算真的能出版,也還有很多要修改的地方。所以如果討論到最後被擱置,我覺得也是在意料中的事。

論文寫作期間受到很多人的鼓勵,讓我有點開心過頭了,慢慢沉澱後去咀嚼與思考,有了這樣的心得,但論文能被肯定,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非常感謝大家。

因此,我想還是按照傳統的方式進行,有想要我的紙本論文的,請來信訂購
scarecrowca@gmail.com(請點我)

因為裡面有大量的彩圖,所以有兩種形式:彩色和黑白,原諒我還只是個無產的窮準實習老師(實習老師沒有錢領還要付學分費給別人.....),沒辦法免費大放送(如果我中樂透那是絕對沒問題),能夠額外提供的,只是本人親筆繪製的小卡片哩

當然,如果真的想看的,其實學校、系上和國家圖書館也借得到喔~

 

PS 因為彩色影印非常非常非常的麻煩,因此希望能一次統一完成,可以上國圖看過我的論文摘要後再決定值不值得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 論文 自由書寫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