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我很遜的上週二才知道有輔大花園夜市這麼一個新的"觀光景點",每逢假日就到處夜市趴趴走的我,對於新莊(其實位於泰山)有新夜市感到無比興奮,之前的黃昏市場假夜市衰敗的太快(根本沒起來過),老街上的新莊夜市對我來說也了無新意,所以一知道有這個夜市馬上前往探查。


上週二下小雨,夜市略有人潮,攤販沒有擺滿,巡視一圈後啥也沒買打道回府,打算週五晚上再來瞧瞧。

今天遠遠的還沒到夜市就看到好多人在找停車位。輔大花園夜市位於泰山中山路,沿著捷運機場線,本來因為捷運施工加上道路狹窄車流量又多就容易塞車,現在多了個夜市更是人車搶道,機車沒地方停占用人行道,本來人行道就已經參雜等待買賣的二手車,於是行人只好走在機車道上,交通當然打結的更厲害。我們在家具行當機立斷停好車,走過狗屎採不完的天橋(每兩步就得閃躲一大坨狗屎好像在走電動),擠過滿滿的人潮,已經有二手車業者空出空間,做起機車停一次50元的生意。

 

 

 

東西還算多,夜市會有的這裡幾乎都有,平價牛排、麻油雞、鹹水雞、炸雞、椒麻雞、熱炒、滷味、蚵仔煎、雙淇淋、土耳其布丁、香腸.....,但只要你有興趣的食物都要排隊排很久,沒有人排的看起來也不會想吃。


本來想買回家,看到排隊人潮排到看不到盡頭就放棄了,幾乎每攤看起來能吃的都是這種景況


這攤星期二來就大排長龍了,納悶想說炸飯糰又不是沒見過,怎麼可以這麼紅?謎底揭曉,靠雄性荷爾蒙代表韋哥解密;妹妹漂亮,很多男生聚集在前方不肯離去,而且星期二那天還會一直彎腰衣服開開呦~


多照一張


大部分的攤位都擠到無法拍到食物





唯一的戰利品,因為不用排隊,但還沒吃無法報告心得


筆很可愛但近看很粗糙


還有素的漢堡

 


這一攤也是星期二來就很多人在排隊,把大腸小腸切段加蒜頭洋蔥下去炒,還滿吸引人,但完全無力靠近




和其他夜市最大不同之處,在於這裡有些我沒看過的遊樂設施


好多的可憐魚兒在夜市很普遍,小時候也有撈金魚的經驗



童年回憶小車車,這也還算常見,只是小時候坐的是在小貨車上,這規模變大


旋轉木馬之我追我追我追追追




小朋友很嗨


還可以划船這我就真的第一次見到了,但應該沒有純大人想去划,會翻船


服務生直接穿牛仔褲下水


還有4D動感動影院,但影片是很遜的動畫。我在西門町坐過比它精緻,畢竟50塊無法要求太多?


這我也是第一次在夜市看到,想讓你的孩子體驗勞工人生挖土樂嗎?很佩服這也能成為商機,要是我還年紀小也會很想體驗看看


參雜垃圾的土也是現實,玩一次50塊


口才不輸給廣州街夜市上過電視的大哥,一直熱鬧滾滾

什麼籃球棒球九宮格也都有,但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玩籃球九宮格要排很長的隊伍


不斷聽到有人在一旁說人超多下次不會來啦之類的聲音。

但和韋哥討論後分析,覺得這裡的店家運作生澀動作卡卡,導致隊伍前進緩慢;加上夜市動線不佳,夜市內走道小,夜市外車道小,到處都很擠。持續觀察!


輔大花園觀光夜市

營業時間 二:17:00-1:00 五 - 六:17:00-1:00
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輔大 新莊 泰山 花園夜市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