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寫日記

 

曾經想要搬去台南,因為喜歡一個有氣質的姐姐還有她可愛的女兒,連帶喜歡她公寓四週的街道、佈置得很溫暖,有很多書很多希低很多DVD的房間,甚至是她背的愛馬仕包包,還有她開的福斯五門車都一起愛上,那時候想如果要住台南,那來考台南的學校好了,結果沒考上。對台南悠閒的回憶、車子開很整齊、大片地毯可愛廚房的那些印象,一點一點的淡去。

後來變成一種流行,台南的小吃、和太陽一樣溫暖的人情,以及道地的台語口音.....。

台南重視口味飲料也是如此

 


波哥

 

不破壞原本建築的醫院,好漂亮

 

赤崁樓關帝廟旁好吃的鍋燒意麵

 

有新鮮燙魷魚

 

海安路一帶是酒吧碳烤聚集地,年輕人的愛

 

 

 

加拿大籍老闆Kent展示他的啤酒酵母,好臭

 

 

但我愛的是涼咪咪早餐店

 

還有好親切的阿姨們

 

相當有誠意的蛋餅

 

黯然消魂,不斷流汁的吐司,今早睡醒想到沒這樣的早餐可以吃,真的消沉了一下

 

裝潢也是老建築的穀倉碳烤店,但據說老闆換人,口味變差,連關東煮都沒了(台南人阿郎皺眉嘆氣這麼說)(這幾天感謝阿郎的熱情招待,又燃起想在台南定居的魂)

 

摩天輪控我到高雄夢時代一定要來一下

 

很可愛的摩天輪,但是小小的,而且沒什麼風景

 

頂樓是一個小型遊樂園,想到要付錢坐在這個上面二十分鐘就覺得好好笑。夢時代很有自己的特色,很喜歡南台灣這種什麼都很好玩的梗。

 

 

還有很不危害生態的釣魚樂

 

童年製造機

 

心裡頭其實一直掛記著無法參與的廢同學會,只好來個遙遠的熊貓車再襲擊緬懷那失落的洞,我的青春小鳥與搖滾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