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王小冬貼了這則訊息:編導姊妹花酬神《歡迎來到德國》青山宮明晚放映,今晚興致勃勃出發。

 

地點在艋舺的三級古蹟青山宮,靠近華西街夜市。第一次在這裡駐足。時間還沒到,廟門附近已經一叢一叢聚集許多有文青臉的人。新聞稿寫到,因為在台灣票房不俗(約莫一百五十萬台幣),編導姊妹花決定在自己許過願的青山宮前放這部電影酬神,儘管電影德文土耳其文交雜,廟方表示神明神通廣大,不會有語言問題。

 

工作人員架設機器

 

先來一段酬神的影片,聽不懂在講啥

 

叩謝神恩前還有中華民國萬歲,真是太復古啦!

 

兩台機器輪流

 

不斷有機車汽車腳踏車遊覽車資源回收車甚至垃圾車經過,但大家都看得很開心

 

電影結束收拾、散場都很迅速

 

主辦單位也是進這部片的海鵬影業,也是發行父後七日的電影公司

 

 

既然來了就進來拜拜問候一下

 

歡迎來到德國是部笑中有淚的好片,用詼諧的情節帶出新移民的族群認同,議題嚴肅劇情溫馨感人,值得推薦!蚊子電影院少了聲光效果,甚至很多字幕看不清楚,但無損觀影的樂趣。據說這部片將到中南部上映,希望有好票房。(我覺得電影預告沒有剪的很精彩,不過這樣才能讓人對電影本身有更多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