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熟悉的只有烏鴉專輯Transatlanticism,但因為青春友人E小姐的激將法馬上請求陶同學幫我買好早鳥票,然後過完年剛發布Sold Out隔幾天票宛如人間蒸發彷彿不曾存在。

好險最後沒有開天窗(?),這件事給我一個警惕,重要票券切記第一時間放在固定且絕對不會不小心拿去資源回收的位置。

抵達時暖場團已經唱完,有點可惜,已經好久沒注意台灣的新團。

 



Ben Gibbard是一個活潑有趣的傢伙,喜歡他那有點小心翼翼但又不忸捏的腔調(好難形容),這部分是希低沒有的。第一次進Neo Studio,好擠人好多,以前聽表演很少有這樣的感覺,最近幾次國外團來票都得用搶的,不然不管場地在哪都會Sold Out好厲害!一開始一直被貝斯轟來轟去。維持一貫最近的省字原則,這次不放照片,直接放影片(順便測試GF2的收音效果)

 

 

這場唱最多烏鴉專輯Transatlanticism的歌Lucky!曲曲耳熟能詳,能跟著一起合唱或是一起Bababa很歡樂。



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 吉他伴奏和大合唱絲絲少女心

 

 

Ben Gibbard整場超忙一下唱歌彈吉他一下唱歌彈鍵盤甚至跑去打鼓。上次看到這麼逼幾的主唱是在中山足球場Muse的Matthew Bellamy。

 

我最喜歡的歌被放在安可最後一首

 

這個系統好貼心:Setlist歌單還連結youtube,自己再來一次重新回味



最上面那張圖片可以寫成詩吧,失焦後的愛心其實是Ben Gibbard,但我最近很暴躁沒有柔情蜜意,失焦後也只能浪漫在心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