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362

這是我牙齒原本的樣子,看!那已不復見的下排亂牙~看!那令人熟悉的虎牙標記,一切都已隨~風~而~逝

 

約莫五月,牙醫師喜孜孜通知我夏天準備拆牙套,等到了夏天,牙醫師憂心忡忡地告訴我等著收耶誕禮物,再下一次牙醫師說最遲到年底前,終於,半個月前,牙醫師說不想再拖下去了,為了那幾厘米拖下去可能會讓我牙齒組織變壞,終於可以拆牙套啦!

 

第一件事是想要吃什麼來慶祝一下,結果好像除了金針菇,其他都沒在忌口,嘎裡照吃不誤。

 

上禮拜東刮西刷,不到半小時牙套已經通通拿掉,很沒有真實感,唯一的差別是覺得牙齒突然離嘴巴好近!上班時一直強迫同事觀察我有哪裡變得不一樣(明明前一天才大肆宣揚自己要去拆牙套),問到後來好像我在逼人玩大家來找碴放棄....,來看看我牙齒的變化


三年兩個月後.....





 

P1060364

(直接快轉)當然就是變整齊了,牙醫師原本很堅持我的中線沒有對齊,不過下巴是正的嘛。牙齦部分有些地方會凸凸的已經有好一陣子,忘記問牙醫師啥時會消還是一輩子不會消?(驚)

 

P1060363

接下來我每晚睡前刷完牙要戴這個維持器,和貴婦奈奈現在戴的隱適美長得一模一樣耶(點我看看)其實沒什麼存在感,不像以前被恐嚇戴了會口水流到枕頭不舒服懶得戴啊什麼的,唯一的不方便只有早上要花一分鐘拿下來清理而已。這東西每半年會換一次,也就是下次見牙醫師是半年後了

 

P1060367  

戴在嘴巴上長這樣,左邊這張是完全戴上去的樣子,沒什麼存在感吧~

 

不知不覺結束牙套人的生活,呼,有種聯考考完原本計畫一堆現在卻不知道可以幹嘛的失落,拔掉牙套那天也因為太晚太忙隔天還得早起,唯一慶祝的方式就是吃了一碗豆花。


或許之後照相我可以笑得更燦爛哩?!


全系列完?

 

1.終於拆牙套啦啦啦啦啦

2.遲遲不來的中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