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幾個月回到家鮮少開電腦,一個禮拜開電腦的次數大概少於一,上班時用電腦處理公務,回家後用手機上網、看電視、閱讀,假日偶爾畫畫做些手工藝小事,一樣看書、和朋友吃飯,日子一天一天過。

很少開電腦同時意味著好久沒有聽音樂。

上禮拜開始帶小團體,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嚇人,這些聒噪不合群的小朋友,在我看來是討人厭的天使,討人厭的模樣經常是一種偽裝,我相信能用心好好和他們相處,也能仔細辨識心機背後可能有著的脆弱。

和督導討論有一個小團體想走類似表達性創造治療,不確定這些大孩子能接收到多少,就試試看了,希望自己能不受迫切看到成效的影響,自在來。

為了某次小團體的需要,開始蒐集各種聲音與圖片,包括拿著相機拍攝上課鐘聲響,今天本來想進山裡拍大自然的聲音,結果只遇見一堆人。整理電腦檔案,我有大量憤怒的、悲傷的、挫折的素材,快樂的、興奮的....在哪裡?(歡迎推薦,我需要各式各樣的情緒)

又,這些素材給你什麼感覺?

目前入選音樂:

65daysofstatic--Weak4


The Best Pessimist--Autumn Leaves


Maybeshewill--Not For Want OF Trying


All About Lily Chou Cpu Chou--愛の実験


Air--Playground love


The Album Leaf--Wishful Thinking


The Allstar Project--por um punhado de


Belle and Sebastian--Calculating Bimbo


The Notwist--On Planet Off


The Octopus Project--The ADJustor


The Polyphonic Spree--Section 28 (Guaranteed Nightlite)


天啊我竟然已經好久沒有聽SKA!!!

都是小團體leader自己本身相當相當偏好的音樂,我相信這些音樂成員們不太有機會聽到,因此直覺可以是最不受汙染的。只是因為是我自己的喜好,好像有點太偏頗啦,陸續增加刪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