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張雨中的威尼斯嚇自己。

 

第一次在冬天去歐洲,不太清楚到底該帶多保暖的衣物,義大利狹長靴型有大陸型氣候又有地中海型氣候,北部冷南部比較溫暖,山區湖邊平地又不同,媽媽為此焦慮到胃痛(因為有個行軍式老背)。這兩天行李準備好順便貼給媽媽看。

 

因為是跟團,只要不超過20公斤我就很放心的塞,反正大多數時間行李只需要從房間搬到巴士,一次搬一個總好過最後還得手提幾袋。向小菊花借29吋超大行李箱可以放好多,好怕自己會失控帶一堆,不時量一下重量(以下這些目前總重約12公斤)。行李主要分成四類:衣物(洋蔥式穿法)、盥洗用具(日常用品)、貼身衣物與隨身用品

 

 

衣物:

外套穿一件軍裝大衣帶一件羽絨衣

衣服層層疊法(最怕冷式穿著)

頭部:脖圍+毛帽(自己帶還幫妹妹帶)

上半身:衛生衣-內搭-毛衣-外套,冷了可加熱了可脫穿四層

下半身:衛生褲-內搭褲或外褲

腳:薄襪子-厚襪子-鞋子

 

鞋子穿一雙平底毛靴帶一雙休閒好走鞋

 

 

日常用品:

藥(藥胃藥抗生素止痛藥...其實大部分的藥我爸都已經傳好不用擔心)

乳液,乾燥氣候非常需要

一樣反正有巴士載定點放心帶了面膜(我妹指定)上次去日本用剩的修足時間眼睛熱敷

衛生棉

衛生紙

 

愛美:

防曬化妝卸妝用品

 

其他

變壓器

充電器(相機手機)

太陽眼鏡

 

隨身用品

還有一本小小本的隨身書還沒選好陪我度過漫長的等機時間。隨身包最重要的就是底片了,如何在:不怕冷、不擔心被偷被搶的狀況中運用自如拍出好照片,真是考驗我的功力啦

 

除了行李箱裡的備用行李袋外,隨身背包我也另外待了備用行李袋,希望有些東西臨時不想帶下車可以放著先。

 

此行飛行時間為17小時20分鐘一機到底,從白天到黑夜。冬天時差晚台灣7小時。有想要收到明信片的捧友歡迎私訊地址給我!

 

啊!義大利系列 

行前-關於義大利

行前-收納篇

沼澤之魚

Firenze

 

照片

Acid Blues

powder bl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