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ANDEN HUD

 

孕婦真的會失心瘋,特別是將自己關在家很少出門就一直逛網拍,以前每個月還有兩次到繁華地研習的機會,下班時間還有大賣場可以逛,現在超居家,行動力很弱,搭公車沒人讓位(很尷尬的肚子加很閉俗的孕婦)啊啊啊啊啊網拍是孕婦的好朋友。

最近已經從孕婦裝發展到甜美可愛小洋裝了,真的是很不甘示弱,對於媽媽角色的一種抗拒?

大概三、四年前,Lativ還沒開始紅之前買過一陣子他們家的衣服,自從和韋哥交往後他身上穿的95%由我負責,上衣部分試過Lativ、UNIQLO、Pizza Cut Five、Timberland、Levis、網拍BBBomb,出國帶過Sisley、Gap,還有很多隨便逛到的牌子,Lativ現在太氾濫了,不希望韋哥出門和學生撞衫,也希望他穿一些比較有質感的衣服,短袖上衣的部分UNIQLO選擇滿多,但長袖就讓我很苦惱了,韋哥喜歡穿合身,版型很難拿捏,常常買太大或太小。

 

ANDEN HUD

最近發現這間平價網拍也有賣男裝,有買過給韋哥試穿,M號太合身(但又擔心L太大)。女裝的部分買了這件灰色星星衣,材質普通,版型很適合孕婦,走居家休閒路線,雖然款式變化不多但會再考慮(孕婦穿起來和媽斗這麼纖瘦的形象差非常多啊,這件根本沒有腰身)。

 

Secret Garden

去年有一段時間滿喜歡買這間的長版衣,但不耐穿而且今年都沒看到喜歡的樣式(個人覺得媽斗很重要),所以今年沒再考慮了。如果一家店三不五時就有促銷活動,也會讓買的人不太安心,很容易買貴啊!

 

BBBOW

50    

媽斗太正真的會害死人,這個媽斗林鴒貼的照片讓人覺得每件衣服都好好看(我和韋哥也打算幫小番茄取名為00啊),媽斗太正會讓人忽略穿在自己身上會變什麼樣子,我有大概快一個禮拜每天都一直點這間網拍,遲遲下不了手,在這間買一件衣服我可以在其他網拍買三件孕婦裝耶!猶豫了一週從四件刪到兩件,選一件低價位的。還沒收到好期待~

 

Kiyuui

這件也好想要,但想到快變冷了不實穿強迫自己放棄(因為也好貴T__T)

 

4Twinkle

說服自己有些衣服媽斗穿很可愛,但穿到自己身上會變得很臃腫(不過話說回來,00的身材和兩年前的我是一樣的啊,歲月不饒人)

 

Minieva

根本就是跟隨00的腳步啊。這家也是我看了快一個禮拜還不敢下手,最近真的買太多東西了。好想要這件洋裝。

 

發現很多韓貨會進很像的衣服,上面這件和Sammy Style的這件是不是很像!價格一件1480(右)一件1580(左)

KC02輕柔淡藍線條格紋洋裝(預購)

 

小草莓的介紹也很生火,這間項鍊secret5202好可愛啊啊啊啊啊,自從第三次把georg jensen的鍊子扯斷後,我就放棄修復打算改戴便宜的項鍊,所以買了這條水鑽字母鎖骨鍊,昨天收到了,包裝超華麗還用蠟印封起來耶,有收到禮物的感覺(雖然是自己送的)

商品圖片

 

所以啦,貼了這麼多家店,媽媽啊要仔細看,真的買的沒幾間喔,我有很努力在克制!

 

PS GAP要在臺灣設櫃啦

 

最後工商時間一下,賣出才能買進?!有誰看中我穿不下的軍裝長大衣

Pizza Cut Five 綠色 長版 合身 軍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