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家裡其實不缺包包,這個包包是買來送給我愛人的,收到以後先拆開來偷看XD。

 

肖想空氣媽媽包很久,小孩出生後經常要背一堆東西,因此包包的輕便度很重要,市售很多媽媽包看起來可以放很多東西,但材質看起來好重,實在買不下去,有的和電腦包長好像,看起來好粗勇。想要告訴愛媽媽,媽媽包有哪些貼心的重點,希望愛媽媽也可以做出方便好用的媽媽包。

 

這款是HARU晴天本舖剛推出的空氣媽媽包,原本看中的是CiPU的空氣媽媽包,我自己是不在意撞包,但CiPU的要等太久啦,我急著想要和愛人分享,晴天本舖這款雖然包裝沒有CiPU的精美,但細節該有的都有(還省了運費和包裝費),而且和賣家互動的過程覺得好溫暖好貼心,包包造型也不錯看,就買下來囉。這些媽媽包的特色都是當過媽媽的人,依照經驗所設計,很能符合媽媽們的需求(也有把爸爸一起算進來喔,一起背一起背)

 

包包實體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巨大,拿出門還算輕便。

 

布料是日本進口防潑水的材質

16

 

配備很齊全,可以斜背、掛在嬰兒推車上

13

 

收納袋是雙層的喔

5

 

做成水壺型狀的保冷保冰袋

4

 

還沒真的當媽媽,不知道東西實際裝進去的狀況,可以確定的是夾層非常多,藏在各個角落,其中一個拉鍊袋內還有特別做成防水材質

12

 

好啦,QQMei的介紹更齊全,只是要炫耀我現在也(短暫)擁有媽媽包,能夠把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好朋友感覺真不賴。等小番茄出生後換我買>w<

 

HARU晴天本舖官方網站

HARU晴天本舖的FB粉絲團

YAHOO拍賣,有包包的詳細介紹

2  

側背款有這些顏色(也有素色的我想要!)

 

haru_about

還有背包款,但背包款我比較喜歡CiPU的樣式,兩種使用起來各有優缺,真想兩種都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包 空氣包 晴天本舖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