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五股兒童博覽會暨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閒晃,明知世貿的會比較好看,但就懶得跑,韋哥出門前上網隨手一查,發現竟然要門票!憑媽媽手冊可以兩人免錢,若上網先註冊填寫資料還可以換福袋,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情出發。

 

l  

如果沒有先查好資料,門票要100耶根本沒這個價值。上網填資料送福袋名額已滿,另外還有填資料一元抽獎的活動。

 

現場有氣墊遊樂園,可惜我們太晚到又已經是星期天,不然應該邀韋姊一家同樂!

 

照片來源:兒童博覽會

 

展區部分沒有期待不會失望,除了幾間連鎖品牌例如mamaway、奇妮、ohoh mimi,其他嬰兒用品大多是我沒聽過的牌子(其實也是自己還沒開始研究),隨便逛了幾間,號稱有機棉商品摸起來比之前在百貨公司逛到的差一截,有些圖案疑似在仿美國知名廠牌,但質料也是差人家一截,推車好大一台但中看不中用,塑膠取代鋁合金、輪子不能打氣怎麼會有避震效果?快速晃完一圈就想離開了。離開前發現六甲村有在賣待產包,號稱原價一千四百多現場賣899,好多人拿,韋哥遊說我反正遲早要準備不如先買起來,內容物有:

 

h  

1.高吸量型產墊

2.液乳墊

3.清潔棉

4.羊脂膏

5.加大型產褥墊

6.可有可無的圍兜兜

7.免洗內褲2包,懷孕後習慣穿高腰包覆肚子,生產完肚子應該會小一點?

 

上網查發現網拍更便宜,但是內容物不太一樣:PC HomeYAhoo拍賣,皆特價799(六甲村Mammy待產包 醫院待產用):生產用免洗褲,高吸量薄型產墊,加大型產褥墊、清淨棉,安馨舒適乳墊,今天買的這個多了羊脂膏(和無用圍兜兜),好啦羊脂膏價值有超過一百元!

 

另外加上原本已經有的

 

8.熱敷袋

9.集乳袋

10.手動式擠乳器

 

提醒自己時間快到要再塞進包包:束腹帶(還沒準備需要買嗎?)、哺乳內衣、換洗衣物、連帽外套、盥洗用具、乳液、媽媽手冊、我和韋哥的身分證

 

小番茄的部分靠恩典牌已經綽綽有餘,裝好一袋待買了嬰兒專用洗衣精清洗曬乾再準備裝箱。(安撫奶嘴也要清洗,那是不是要先買消毒鍋)

 

最後

k

 

不知道韋哥啥時才願意和我一起自拍孕婦&啤酒肚寫真

 

j  

買兩包希爾斯飼料送的包巾,這張臉和肚子看起來都圓滾滾,很福泰吧

 

13  

感謝韋哥,我有不會太甜的紅豆湯可以喝了(((o(*゚▽゚*)o))),再和媽媽點名紅豆紫米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甲村 待產包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