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33週,就是開始肚子癢癢手癢癢腳癢癢的一週。

 

19  

最近喝了好幾攤喜酒,一個月前興高采烈買了新衣服想要喝喜酒穿,結果望穿秋水等了快一個月,終於在昨天--喝完喜酒的後一天收到,無緣啊(嘆)

 

最近血糖控制開始放給他懶,為什麼呢?因為我發現問到現在,身邊包括網路上--沒看到有誰是第一次就過,都是第二次才通過,像我這種第一次差標準值2(標準140我142),是目前觀察到血糖最低的耶,醫生連第二次都懶得叫我做,所以稍微比之前少吃、稍微控制,不需要全面禁止吧?不需要吧不需要吧不需要吧!!!!!這段話貼出來,馬上好多朋友跳出來說他和他身邊的朋友都一次就過嗚嗚嗚嗚嗚認了我認了T____T

 

當天走進診療室被醫生恐嚇患有妊娠糖尿病的感覺真的很差,為什麼要被這樣恐嚇呢?很擔心孕婦亂吃東西嗎?

 

4

回家A媽媽的衣服再戴上爸爸新買的帽子,XS和S人朝M和L邁進。我爸帥吧!結婚後依然在我每次回家前先把要蓋的被子拿去給太陽親一親,暖烘烘,他前世情人的女兒快出生了,可能有點緊張,再三叮嚀我要去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祈求神明保佑。

 

k  

我爸一直嚷嚷他種的小番茄長出來了,看得到在哪裡嗎?為了照小番茄,讓我家大姊糖糖得以溜出去院子玩耍。

 

這禮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用愛媽媽做的手工皂,全身癢到好想哭,整天像猴子東抓抓西抓抓,要來大力寫一篇推薦愛媽媽手工皂的文章!

 

邁入33週最明顯的感受是走路好辛苦、翻身好辛苦、用力講話好辛苦,上完課回辦公室都覺得路途好漫長,好想趕快進入假期模式,對小番茄的出世是又期待又害怕,小番茄滾動的位置越來越下面,和韋哥說我覺得她手伸長一點就可以和我打聲招呼了。

 

見面的朋友都說我肚子好尖,揪靜~~小番茄會是雞雞很小的男生,還是個性很Man的女生呢?韋哥又開始擔心:搞不好她會是陰陽人。我說:那就等小番茄長大以後再自己選擇要當男生還是女生囉。那如果小番茄臉上有很大的胎記怎麼辦?(這個爸爸真的是外貌協會的)如果小番茄能夠接納自己樂天開朗的話,我相信臉上有再大的胎記都不會影響她與別人的互動!(這個媽媽到底是太樂天還是神經太大條)

 

有預感接下來會妊娠紋大爆發,趁肚子還能看時貼上來,韋哥唱奇怪的歌和小番茄打招呼,順便變魔術假裝吹氣也能把肚子變大!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