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一年一度的交換垃圾結束啦!身上這件洋裝不是孕婦裝,但好適合孕婦穿喔!兩邊還有口袋方便!在QQBow買的,是今年少數網拍買了有喜歡的衣服。

 

這個標題打出來不怕笑掉大家大牙,超不會穿衣服的人也敢寫穿搭文?哼不管,打幾個心得硬要放上來,孕婦的羞恥心越來越放得開啦。

 

深深覺得雖然孕婦不想要向身型變化妥協,也想要穿美美,但是幾次購買心得,讓我不得不面對現實,孕婦千萬要記得就算以前自己BMI值多低,有兩種衣服千萬不要隨便嘗試:

 

1.淺色的衣服

2.橫條紋的衣服

 

衣櫃裡一堆橫條紋衣現在都被我打入冷宮,我已經算胖很少的孕婦,但每一件穿起來身體看起來又更腫更笨重。另外原本以為孕婦還是可以穿以前的短版衣,像歐美人一樣挺著大肚子展現自然美,但隨著肚子越來越大,短版衣遮不住肚子就算了,經常會露出褲子上面那層用來保護肚子的調整布,很醜,歐美人應該是夏天直接把整個肚皮露出來吧!露出肚子和露出褲子的內襯感覺差很多啊!孕婦還是要多準備幾件長版衣,我覺得一般的娃娃衣也不一定適合,很容易讓肚子看起來更笨重,長版衣也要選擇沒有腰身的才好看,肚子擺起來也才舒服!

 

下面這件原本覺得很暗沉的洋裝,沒想到超適合孕婦(是在孕婦裝網拍買的喔),一直到懷孕七個多月穿這件洋裝經常被說看不出來大肚子

27

懷孕七個月時

 

28  

也是懷孕七個月,開始拼命找衣櫃裡適合的長版衣。乖乖穿深色衣服,內搭褲可以多選幾件替換,舒適最重要

 

b  

超喜歡孕婦內搭褲,穿起來很舒服,長版衣服不夠多,靠斗篷幫忙一下,紫色素面衣是A媽媽在義大利斑尼頓買的L號,被我當長版衣穿

 

a  

這件是我最大的失策,滿心歡喜等了一個月,穿起來像大黃蜂,大肚孕婦不適合的亮色和橫條紋通通在身上了

 

c  

小姑送的孕婦裝,十年前的款式,以前的孕婦裝裙子都好長好長,大概那時候不流行可以調整肚圍的褲子,冬天裙子都要很長保暖

 

d  

這件也是小姑送的,一開始覺得裙子也太長了,但穿起來其實還不賴,特別是這幾天超冷,滿保暖的而且深色顯瘦!

 

長版帽T也是孕婦的好朋友,穿起來活動力十足,一件便宜的兩三百可以穿很久,小孩生出來後被吐奶弄髒也不會心疼,比起針織毛衣清洗也方便,去年冬天在公館路上買到一件290覺得真是物超所值(馬上上網再標個一件來)

 

f  

最後,買了黃針線藥局藥劑師推薦的這個醫療用乳液,一瓶999瘋狂抹,癢癢症狀好像有好一些些,最明顯的差異是之前不管用妊娠霜還是一般乳液,只有在擦的瞬間感到潤澤,隔幾分鐘皮膚滿上變回乾澀又粗糙,這一款乳液保濕度超高,擦完很久皮膚摸起來還是光滑不乾澀。目前從大範圍的癢癢變小範圍,還沒有完全消失,但至少比較能入睡了。接下來可以專心對付酷酷掃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穿搭 搔癢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