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5週

 

小番茄被第三個醫生說腿長(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三個醫生,非關醫術問題),昨天沒意外會幫我接生的醫生說,可能因為腿長長體重比較重,雖然我肚子小小,但小番茄可以不用再照現在的速度重下去,這樣我會比較好生。

 

另外醫生提醒我產前一個月忌任何中藥類補品,以避免產後大出血,麻油雞薑母鴨羊肉爐人參...通通不准吃(他怎麼知道我好想吃啊!),另外需要勤勞補充新寶納多或盼納補(主要是鐵的部分),雖然會有一點點不舒服,但產後身體復原狀況較佳。

 

醫生說小番茄長得很好,該有的該長的速度什麼都很OK,噢雖然長很好,但還是不要太早出來,乖乖等爸爸喔!

 

照片 5  

看起來很自戀的媽媽,已經把房間整頓好,交代妹妹帶以防萬一好天真以為有機會可以看的書,進入安胎狀態囉(喂喂!學期還沒結束,還是要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