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愛媽媽手工皂順利開工,之前第一批庫存的賣得差不多,接著幾天連台中都一起陰雨綿綿,等放晴排除濕度干擾,繼續開張。

 

 

這次做的是紫草皂、左手香皂還有寶貝皂

 

5

跨年回家看媽媽將皂脫模,這次有可愛的熊熊圖案,但我覺得還是方方的好洗

 

6

這次的比較大塊

 

1

切完以後蓋上製造日期12/25,放置90天皂化後才可以拿來使用喔

 

4

簡單包裝不過度,基本的保存

 

2

這次還多了褐色的寶貝皂,寶貝皂的由來是一位主婦聯盟的夥伴,因為小孩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經常皮膚過敏,只能靠市售的手工皂改善,長期下來所費不貲荷包大傷,因此決定自己做,研究出安全溫和不刺激,適合小貝比使用,成分加上新竹老家自己種的艾草,愛媽媽特地做給小番茄,洗澡洗衣服都可以用~

 

購買方式

有興趣的朋友,一公克的手工皂一塊錢,平均一塊皂約台幣80-120元,每塊皂重量大小不一,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將你的Email留言給我,我會盡速和你連絡!郵資看購買的重量多少實報實銷,例如100公克一般的小包裹運費是10元,或需要掛號則是30元,可以上中華郵政查詢,決定購買的數量我也會查好告訴你的。

 

相關文章

愛媽媽手工皂開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