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有鑑於去年買到很嚇人的SLY福袋(詳見去年的開箱文SLY 2013福袋,驚嚇!),今年決定物色內容物大公開的福袋,以前買LF福袋的經驗很好,Free Size超適合孕婦,每年冬天都可以拿出來穿得很開心,LF的外套更是今年唯一一件能陪伴孕婦度過冬天的外套(其他就靠身型比我大一號還兩號的媽媽救濟擋著先),因此今年繼續麻煩小菊花(@_@閃閃發光的感動之眼)。

 

聽說預購的人超級多,原本想說買不到省錢也好,結果很快的今天收到貨了耶~ n

 

原本在1號紅色和2號黑色之間猶豫,紅色顏色比較亮麗,而且我也沒有駝色的棉襖(?),但想到自己現在是大肚婆比較適合深色,又沒有長版的外套,加上長版毛衣也比較符合我現在的需求,最後還是黑色獲勝。這之間也考慮過很受歡迎的4號紅色,那個牛角外套超吸晴,但老實說以前買過牛角外套沒有很常穿,還是喜歡穿起來舒服貼身的衣服,西裝外套、大衣雖然穿起來能修飾身型,但我就是…唉呦!

 

以下是今天收到的心得

 

10

白色T恤勉強可以當長版衣穿,很能裝得下孕婦的肚子good,隨便搭一件短褲休閒好看!褲子是毛料的格紋,也是很百搭

 

11

大肚婆不自量力敢把照片和媽斗放一起,是為了對照出大肚婆穿起來和媽斗穿感覺差很多啊!這件針織長版衣滿薄,穿起來應該要不顯胖才對,但或許因為完全沒有版型可言,所已很容易顯露出孕婦的大肚子,單穿有點單調,搭配大項鍊或是配個領巾吧

 

j

外套好大一件,非常能裝下孕婦的肚子(今年的重點),但一樣這幾件衣服都沒我想像中那麼厚,照片 沒拍好有色差

 

e    

大肚婆穿起來像這樣,還有一件內搭就是實穿的款式囉

 

k  

還是有色差T__T明明是黑色

 

整體而言還不錯,很實穿的衣服,這樣五件全部加起來代買收2600我覺得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WRYS FARM 福袋 LF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