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上上禮拜的蘋果日最後和媽媽合作買了IPad2給阿爸(不然阿爸老是捧著媽媽的唉配玩),買黑色的可以兩人區分一下。

 

昨天拿到貨開始幫阿爸下載軟體,找不到Line誤打誤撞下載到Line Brush Lite怎麼這麼好玩!!!唉配好適合拿來用手指頭畫畫欸!我的哀鳳遜掉了螢幕這麼小,媽一直擔心爸收到唉配會生氣罵浪費,嗯這樣好了,我幫他收下花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隨手畫了這張,已經被我設定成背景圖片,好好玩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為避免被洪流淹沒,透度心情小文在這邊


貼紙書
1  
媽媽的錢很好騙,小孩都還沒蹦出來就在看適合兩歲半以上小孩玩的貼紙書,是說這些貼紙書也太可愛了吧,根本是媽媽自己想要啊啊啊啊(克制中克制中,我還是有理智的)

 

但貼紙書可愛歸可愛,我不認同這種教小孩把貼紙貼在對的地方的教育(雖然貼紙書會標榜說這是認知、專注力練習)。如果我的小孩能自己創造出亂貼貼紙的功力我會感到很欣慰的(然後到了學齡就會被診斷成ADHD-___-)

 

以我和韋哥反骨的功力,不知道會養出什麼樣彆扭的小孩啊,希望我們能持之以恆堅守信念!(現在常常聽同事在罵家長都捏一把冷汗,感覺我以後也是那種會被罵的家長,所以小孩還是不要和我待同一間學校好了-->想超遠)

 


圖三和圖四的動物超可愛啊,如果是國小以上的小孩應該會超喜歡幫789穿衣服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2 Line Brush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